鼻再造术帮你重塑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3:43

由于各种原因,失去了鼻子,没有鼻子总是有些怪异,如何找回原来的鼻子呢?鼻子可以再造,畸形的鼻子也可以修复?真的有那么神奇吗?鼻子在五官中占据着重要性的位置,而关于鼻子的问题自然较受人们关注,而全鼻再造术就是针对鼻部缺损现象来进行的,可在术后重塑一个天然的鼻部外形,达到一个良好的全鼻再造效果。

  鼻再造

  依原鼻部情况进行整体设计,仿真成像,计算皮瓣大小。从额部正中或侧边取一块带着血管蒂蒂的三叶状皮瓣,并将其折成鼻翼、鼻端或是鼻小柱的外形,移植在鼻部,并借助肋软骨移植重建鼻支架,待移植鼻成活后,切除蒂部修整鼻根部,完成再造鼻。

  鼻子畸形修复

  根据鼻小柱的高低进行设计,将鼻小柱基底和两侧翼处形成的岛状皮瓣游离到鼻尖处,并在软骨内作分离,暴露鼻小柱软骨,提高皮瓣和鼻翼软骨,并固定在键侧软骨上,在鼻内挛缩处配合"z"字成形术,有效地抬高鼻尖、延长鼻小柱,改善鼻孔,全面改善鼻子外形。


阅读:  全鼻再造术鼻部整形注意事项      鼻再造术 让你有一个完美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