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去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54

  超声去眼袋有风险吗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超声法去眼袋是目前唯一的无创无痕去眼袋手术方法。其手术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后遗症和副作用,手术时间需要要20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超声法去眼袋不会影响上班和工作,手术的感觉就像按摩一样,不会留下疤痕。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还表示其激光去眼袋有无创,方便和效果维持长久等优点。其术前准备有:

  1、在手术前不可以喝酒。

  2、在手术前检查是否有严重不可控高血压糖尿病或者其他严重疾病。

  3、在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者是其它炎症。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去眼袋手术后患者若护理不当,则容易导致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致带来严重的后患,去眼袋手术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常常酿成上下睑、眼球乃至眼球后出血青肿,去眼袋手术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建议:祛眼袋手术适合在年轻的时候做,年轻时,皮肤弹性好,恢复较快。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后做祛眼袋手术,更容易留下些细微的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