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失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48

  去眼袋手术失败的原因

  外切去眼袋可以有效去除眼袋,还求美者一双富有神韵的灵动大眼。但是,外切去眼袋和其他整形手术一样,也可能出现手术失败现象。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外切去眼袋术失败呢?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去眼袋手术失败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手术失败

  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手术失败的原因有三个:分别为医生操作不当或是对眼部解剖知识并不透彻熟悉、外切眼袋手术过程中止血不够彻底、手术中或者术后伤口受到细菌感染。

  2、眼袋脂肪去除量控制不佳导致手术失败

  眶隔脂肪提取过多,将会导致下眼睑皮肤凹陷,有皱纹。结膜内路去脂过多,导致下眼睑皮肤松弛、凹陷、眼球坠突、伤口感染。

  3、双眼眼袋去除不一致导致手术失败

  眼袋部分存留主要是对多余皮肤和脂肪去除的量过于保守所致。两侧去眼袋情况不对称是因外切眼袋手术两侧眼袋大小不一,而去除的皮肤及脂肪量却相同,或是因术前两侧眼袋大小相同,而去除的量不一致所造成。

  4、眼轮匝肌去除量控制不佳导致手术失败

  下眼睑缘眼轮匝肌提取过多,就会导致笑肌流失、眼型改变、皱纹去除不佳等手术失败的症状,甚者患结膜炎等疾病,这属于严重的一种外切眼袋失败的表现。

  外切去眼袋术后的效果除了跟医院有关外,与求美者的术前准备、术后护理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上海美联臣专家建议求美者应积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