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常见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52

  去除眼袋常见的并发症

  很多求美者认为眼袋手术是小手术,可以随意治疗,结果造成许多并发症。那么,去除眼袋常见的并发症都有哪些呢?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

  1、下睑外翻

  年龄较大者轮匝肌松弛张力下降、手术方案选择肌皮瓣法、术中轮匝肌和皮肤组织去除过多等均可导致下睑外翻。

  2、眶下区凹陷

  主要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所致,其次为向外侧拉紧重叠缝合眼轮匝肌的范围过窄,位置居中,使其形成一横向凹陷。应正确判断脂肪去除的量,术中如发现眼睑下方有明显凹陷,可将去除的部分脂肪回植眶隔内,术后才发现下睑区凹陷,可行颗粒脂肪注射充填,或脂肪充填术,从原切口入路,以减少疤痕增生。

  3、疤痕显露

  术中操作时严格按照设计线执行,缝线不宜过紧,术后可采用疤痕贴等措施预防疤痕增生。

  4、两侧不对称

  下眼睑的两侧不对称是由于患者的两眼的大小不一样,但在手术过程时去除组织的量度却一样,或患者两眼的大小一样但手术过程时两侧眼袋去除的组织和脂肪却不同所导致的;因此在减少下眼睑两侧不对称的并发症出现时,应当在术前校准患受伤者两眼的大小,以及去除组织或脂肪的多少而减少并避免下眼睑两侧不对称的出现。

  5、血肿

  出现血肿和瘀血主要是因为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止血不彻底或手术后未进行压迫性包扎所致。对小面积血肿和轻度瘀血,患者不必大惊失色,此类血肿和瘀血一般会在术后短期内自行吸收,不治而愈;但对大面积血肿或者球后血肿以及重度瘀血,应立即采取切开探查,找出出血点进行缝合结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