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激光去眼袋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50

  上海美联臣激光去眼袋的优势

  眼睛是什么?眼睛是一个人前进的工具,是灵魂的透镜,是我们队外界看的一种结果,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然而,臃肿的眼袋常常让我们的眼睛失去了光彩,有什么办法能够很快的把眼袋去掉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激光去眼袋有什么优势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激光去眼袋手术时间非常短,术中无出血状况,而且术后恢复比较快,术后不会有痛苦,另外激光去眼袋适应范围广,18-50岁均可,能避免脸外翻、内陷等副作用。激光去眼袋较大的优点为是:皮肤表面无损伤、无切口。总之激光去眼袋效果好,不易复发,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激光去眼袋的技巧有:

  1、激光去眼袋暴露结膜囊要充分,激光手具不能垂直于水平面,应斜向足侧45°,以免激光损伤眼球或视网膜。

  2、手术者应有熟练的操作技巧,切口应形成连续的、平滑的弧线,以利于切口的愈合。调整好切割方向,注意勿损伤泪管组织、下斜肌等。

  若您有任何关于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欢迎致电或咨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