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内眦让女性视野更清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1:17

  扩展内眦让女性视野更清晰

  在东亚,内眦赘皮手术不像双眼皮手术那么普及,但其实内眦赘皮的发生率与单眼皮不相上下,甚至一些双眼皮也会被内眦赘皮所掩盖。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接受内眦赘皮手术不仅仅可以让眼睛变得更长更大,还可以扩展视野,让双眼更清晰。

  上海美联臣表示: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内侧方自上而下呈顺向性或自下而上呈反向性蹼状皮肤皱褶,使内眼角圆顿,给人一种眼裂缩小的感觉。内不同的种族,内眦赘皮是不同的。较常见于中亚、北亚、东亚等地区的蒙古人种中,故又称“蒙古赘皮”,是东方人眼睛的特征之一。因内侧赘皮的存在,重睑皱折的内侧不能显现,故东方人的双眼皮大都呈所谓的“半双”眼皮,外观缺乏美观。

  上海美联臣还表示:内眦赘皮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原发性内眦赘皮,临床上根据内眦赘皮的走行,分为三型,即上睑型、内眦型、倒向型。在原发性内眦赘皮中,若伴有上睑下垂、小睑裂及明显的内眦间距加宽者称为眼睑综合征,同时合并眉部畸形者称睑眉综合征,无其他异常者为单纯性内眦赘皮。此外,内眦赘皮患者常同时伴有倒睫,甚至眉部畸形。

  内眦赘皮矫正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波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治疗时,只有在青春期后单纯的内眦赘皮仍明显者才需手术治疗。一般在行重睑术的同时行内眦开大术,轻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即可,较重者应行“z”字改形术或其它皮瓣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