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分类和术语解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1:22

  双眼皮分类和术语解释

  一千双眼睛就有一千种形态,一千万双眼睛就有一千万种风情,漂亮的大眼睛、双眼皮并不都是完全相似的,而是各有千秋,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万千女性甚至是男性的梦想,而美丽的大眼睛一般都离不开其上的双眼皮,但是,其实绝大多数的爱美人士都不太清楚双眼皮的类型和其术语解释,这边让我们跟着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其双眼皮类型与其术语解释为:

  1.平行型:双眼皮线与睑缘线基本平行,从内眦至外毗该线与睑缘宽窄基本一致。

  2.弧型(新月型):双眼皮线在内,外毗距睑缘较近,而在中央处较宽,双眼皮线即呈弧型。其中有弧型稍大或稍小之别,也有在内、外眦区弧型不全之分。

  3.开扇型:即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平常所说的“丹凤眼”就是这种眼型。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一般说来,椭圆形脸适合做平行型双眼皮,圆形脸适合弧型双眼皮,而瓜子脸以开扇型双眼皮为佳。若您还有不解,请咨询或致电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