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的三餐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5:12
  中医针灸减肥,中医针灸减肥具有独特的疗效,很受肥胖者的欢迎,在使用针灸减肥的同时配合有效的食疗,减肥效果更佳。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中医针灸减肥期间的一日三餐食谱!

  中医针灸一日三餐减肥食谱一

  早餐:豆腐脑一份,水煮鸡蛋一个,泡菜或萝卜干100g。

  午餐:蘑菇焖兔肉300g,炒豇豆300克,或炒莲白300g,豆腐汤一份,或冬瓜汤一份。

  晚餐:水煮虾100g,韭菜炒豆干200g,凉拌胡萝卜100g,或凉拌绿豆芽菜100g,紫菜汤一份,饭后生食西红柿100g。

  中医针灸一日三餐减肥食谱二

  早餐:鲜牛奶250g,三个鹌鹑蛋,凉拌黄瓜200g。

  午餐:清蒸鲫鱼一份或胡萝卜烧牛肉200g,炒黄豆芽300g,豌豆汤一份,凉拌油菜一份。

  晚餐:卤兔肉250g,炒菠菜或其它应季青菜300g,凉拌萝卜丝100g,或拌芹菜100g,饭后水果草莓250g。

  中医针灸一日三餐减肥食谱三

  早餐:水煮鸡蛋1个,加新鲜豆浆300ml,或者加鲜牛奶250ml.。

  午餐:在瘦猪肉、瘦牛肉、兔肉、鸡脯肉或鱼肉中任选一种进食150g,再配上蔬菜150g,蔬菜可选择芹菜,白菜,绿豆芽,海带,竹笋,莴苣,茄子,韭菜,洋葱,四季豆,豇豆。

  晚餐:莴笋肉丝350g,凉拌黄瓜100g,饭后一小时后生食西红柿100g,或生食胡萝卜、黄瓜100g。

   阅读:针灸减肥,让你轻松瘦身    针灸减肥我们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