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出现水泡,如何护理消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0:51

纹眉之后觉得眉型不好看,或者时间久了想要换一种眉型,那么就可以采用激光洗眉。激光洗眉后出现水泡怎么办呢?这种情况下就要积极护理呢?

激光洗眉起水泡怎样护理

洗纹身起水泡需要按照以下的护理方式来防止洗纹身起水泡影响治疗的效果。

1、刚做完激光洗眉,小面积的可涂消炎药膏(芦荟胶、百多邦或红梅素药膏),大面积的需先涂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2/天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受术者使用药物需要有专业医生执导。

2、激光洗眉术后会有反色,受各体差异和色素浓淡的影响,反色会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现,这是正常现象。在后期修复过程中,颜色会逐浙变浅,直至消失。

3、激光洗眉治疗过程中,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但对于皮肤不易愈合和糖尿病人应当特别注意用药,不能感染,必要时可到诊所治疗。

4、激光洗眉术后治疗部位别总用手揉,23天内别碰水,如本人对某些食物过敏(如海鲜、辛辣等)则在治疗期间应忌食。

5、瘢痕体质者在治疗前要说明自身情况,这种客人一般建议不要激光洗眉毛,如一定要做激光洗眉,有可能留下终生的增生性疤痕。

6、激光洗眉治疗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治疗的客人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

7、激光洗眉每次间隔时间不能不能低于一个月,一般建议45-60天,这样就避免了激光洗眉导致眉部灼伤而形成水泡。

8、做完激光洗眉后应注意观察皮肤修复情况,如皮肤长时间长水泡或出现感染者,就应该及时就诊。


阅读:激光洗眉效果如何,会有疤痕吗    激光洗眉的特点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