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的治疗有效吗,自制面膜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1:43

毛孔粗大的治疗有效吗?这是很多爱美者的烦恼,毛孔问题总是影响着面部的肌肤的美观和舒适状态。所以爱美者要消除毛孔,可以选择自制几款面膜。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细盐蛋清缩孔面膜

准备材料:鸡蛋1个,面膜纸1张,细盐适量。

轻松DIY:将蛋清从鸡蛋里分离出来,然后与细盐充分搅匀,再放入面膜纸浸泡。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敷在脸上约15分钟,揭下后以冷水冲洗干净,每周1-3次。

自制面膜可收缩毛孔,适合中油性肌肤。

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

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奶粉1勺,蜂蜜20克,鸡蛋1个。

做法:将蛋清从鸡蛋里分离出来,然后加入适量蜂蜜拌匀,再加入奶粉搅成糊状。

使用方法:将面膜敷在脸上约15分钟以冷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周1~2次。

胡萝卜蛋黄缩孔面膜

准备材料:胡萝卜半根、蛋黄适量。

轻松DIY:将胡萝卜切小块,和蛋黄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状即可。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敷在脸上约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周1-2次。

此款自制收缩毛孔面膜能够有效地收缩毛孔,还能软化肌肤,细致毛孔,使肌肤光滑细致。

毛孔粗大的治疗有哪些注意事项

1、卸妆不彻底,面部清洁不到位,残留化妆品和污垢就会堵塞毛孔,而皮肤分泌物无法通过毛孔顺利排出,慢慢就撑大毛孔了。

2、肌肤缺水就会导致表皮收缩,原本正常的毛孔就会因紧绷而拉伸开,久而久之,正常的毛孔也就慢慢变大了。

3、油性肤质出油量大,当毛孔无法负荷沉重的油脂分泌时,只好撑大自己的容积,让更多的油脂顺利分泌出来,这时毛孔也就变得粗大了。


阅读:肌肤毛孔粗大要如何进行改善    不同类型的毛孔粗大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