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6:05

一个好看的鼻子不仅要高挺,也应该是直挺的。生活中,也有不少人的鼻子有点斜,特别在拍照的时候更容易把这缺点显示出来。随着技术发展,歪鼻是可以矫正的。那么歪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

  歪鼻,通俗的说就是鼻子出现歪曲或者是歪斜,是一种鼻部畸形。由于先天性鼻部软骨组织的发育不良和后天性发育过程中鼻部受到外界的损伤形成的鼻部畸形。鼻骨和鼻中隔软骨的倾斜是大多数歪鼻畸形的表现,严重者可造成鼻梁塌陷。常见的歪鼻按歪曲的部位可分成以下3种:

  1、软骨部位的歪曲:歪曲的地方主要在鼻骨以下的软骨部位,主要体现在鼻子的鼻尖部跟鼻子的下部。

  2、骨部歪曲:歪曲体现在鼻根跟鼻梁上部位置,由于骨组织偏斜不对称引起的。

  3、软骨部位及骨部位置同时歪曲:系为复杂型歪鼻,常伴有鼻梁下塌。

  专家表示根据不同情况的鼻部歪曲,可进行对软骨部位、骨部部位歪曲进行整形矫正,矫正歪鼻的方法有两种。

  系截骨法:一种针对软骨歪曲的矫正,去除多余软骨。是在鼻腔两侧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之上作弧形切口,按具体情况,切除过多之鼻侧软骨,使鼻部两侧对称,如鼻中隔肥厚,也可适当去除多余软骨。

  系非截骨法:一种针对软骨合并骨的歪曲,系非截骨法。.切口选在凹陷侧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上,利用手术器械将凹陷的鼻骨抬起,必要时需要填充物使其不再塌陷,较后在鼻外部加以固定。


阅读: 歪鼻矫正术的效果好不好     歪鼻矫正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