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短鼻延长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7:06

通常情况下,一个人的鼻子长度约占人体面部长度的1/3,若一个人的鼻部与面部的比例低于这个数值,我们则视这种鼻子为短鼻子,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朝天鼻或猪鼻子。特别是在东方人里面,这种鼻子出现的概率很高,很多人也因此而感到烦恼。那么短鼻该如何矫正呢,如何延长增高呢?

  专家介绍,鼻子短的原因是由于鼻梁长度不够,常表现为鼻尖上翘、鼻孔朝天、鼻中隔短缩、鼻梁塌陷或伴有鞍鼻等现象。鼻尖短不仅会给我们外貌造成不协调的影响,而且鼻尖短也属于先天性畸形,我们可以通过短鼻延长术来进行矫正。

  专家提示,短鼻延长术包括鼻尖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和挛缩鼻矫正术。由于每个人造成短鼻的原因不相同,所以有短鼻现象的人在选择短鼻延长术时应和医生多沟通,让医生来帮我们判断较适合我们鼻部的手术。

  专家指出,短鼻延长操作方法为:在鼻孔内侧做边缘切口,当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显露出来时,根据情况切除鼻翼软骨头侧和鼻侧软骨尾侧部位,再把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型,较后把它缝在穹窿顶部,这样就可以延长鼻尖了。由于一些人的鼻翼两侧软骨不丰富,也可以选择耳软骨移植的方法。


阅读: 短鼻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短鼻矫正术 告别你的短鼻尴尬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