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重塑怎么做及适宜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5 10:55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可以看到人的内心世界,眼花缭乱的眼世界,岂是一双可以了之的。小眼睛、迷缝眼、死鱼眼、三角眼、肿胞眼都属于眼部缺陷。那么,眼型重塑是怎么做的?眼型重塑适宜人群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眼型重塑是怎么做的?

  眼型重塑一种可彻底改变东方人眼形缺陷的新美容技术组合,内容包括:内、外眼角手术:延长眼线长度,缩短两内眼角之间距并改善内眦赘皮,鼻梁显高,双眼皮形成更容易,外形更佳;适用于眼线短有内眦赘皮者眼轮匝肌调整切皮肤去脂肪切眉:调整三角眼、上眼松弛及上眼皱纹;适用于年龄稍大,有皮肤松弛者。双眼皮:根据顾客条件选择佳的方法,如仪器压双眼皮、小切口双眼皮或手术法双眼皮等。佳组合建议:年轻人:剪开内眼角+仪器压双眼皮:几乎可以让所有年轻人都变的非常漂亮!中老年:切眉+手术双眼皮:几乎可以让所有中、老年人都变的美丽年轻!

  眼型重塑适宜人群:

  如果希望眼睛变大;睫毛上翘;黑眼珠外露增加;立体感增强;改变眼形;改善上眼皮肤松弛那就是眼型重塑的适合人群。一般来说:有三类应该做双眼皮:单眼皮:16、19、23岁的初、高中生以及大学毕业生。在他们换新环境之前往往做双眼皮多。当然,其他任何单眼皮人,在任何时间也都可做双眼皮。35岁以上,有天生双眼皮但随年龄增长变小者,也应加宽双眼皮。一方面好看,另一方面可减少上眼皮疲劳感。任何想改变原来眼形及不佳双眼皮的人,都可做双眼皮。目的在于改变眼睛的形状、宽度,同时也是掩饰手术痕迹所必须。眼睛整体造型设计,使东方人眼睛美丽不再困难!眼睛延长了,两内眼角距离缩短了,内眦赘皮消失了,三庭五眼的比例更协调,黑眼珠外露适度,当然双眼皮也会更好看。


阅读:东方人需要眼型重塑的原因    眼型重塑的六种常见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