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过宽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1:21

  双眼皮过宽怎么修复

  双眼皮手术听上去很简单,不就是割个双眼皮吗?有什么复杂的!其实不然,想要做好双眼皮手术,事先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对于不同的眼型和脸型,双眼皮过宽对于部分双眼皮整形者并不美观,此时求美者对术后效果不满意,割的双眼皮过宽能否修复呢?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双眼皮宽的表现双眼皮过宽,表现为重睑宽度大于8毫米,或相对于脸形(小而圆者)而言其宽度过宽,常见于欧式眼的追求者。不但重睑宽度过宽,且重睑线上及眶骨下的上睑皮下组织及眶隔脂肪由于去除太多而出现凸陷,术后外形不佳。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重睑过宽修复办法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需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8毫米范围,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其效果良好。对于欧式眼受术者,其修整难度较大,在设计方面除将切口降低外,还必须用真皮脂肪瓣、游离脂肪颗粒或者人工生物材料填充上睑凹陷。

  通过上面上海美联臣专家的相关介绍,相信您已经更加的了解了。上海美联臣专家建议为了您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若您有任何关于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欢迎致电或咨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