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后多久消肿,如何加快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0:44

腹部吸脂已经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关注,腹部吸脂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那么多久才会消肿呢?腹部吸脂后怎样才能快速消肿呢?

腹部吸脂后多久才消肿

爱美者做完腹部吸脂的话,会有一个星期是比较严重的肿胀期,这是因为腹部吸脂的部位还有许多局部麻醉使用的肿胀液,等到一个星期之后,这些肿胀液会在我们护理时渗出不少。但是完全消肿的话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这是因为身体内水肿、血清肿的生理恢复时间基本上需要1个月。

腹部吸脂后怎样快速消肿:术后认真护理

医生加压包扎能快速消肿

腹部吸脂后消肿的方法有许多,不过有效的还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术后用加压包扎。因为术后给腹部加压的话,能够利用外在的压力让皮肤回缩,有利于预防血肿、血清肿。注意不要让医护人员将吸脂部位包扎过紧,因为包扎过紧也会导致皮肤坏死,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坚持穿塑身衣能快速消肿

爱美者做完腹部吸脂手术后,一定要坚持每天每刻都穿塑身衣,因为这样能帮助腹部吸脂后快速消肿。消肿的原理也和加压包扎一样是利用了外力加压的方法,因此有快速消肿的效果。不过需要爱美者注意的是:天气较热的时候穿塑身还是开启空调。因为塑身衣穿上后会比较不舒服和闷热,待在有空调的地方是术后舒适恢复的基本保证。

医生开药服用快速消肿

爱美者做完腹部吸脂手术后,医生通常都会开一些药,这样做其一是为了防感染,其二是是有利于快速消肿,爱美者为了快速消肿一定要按照医嘱按时服药。


阅读:超声吸脂的优势和不足,哪些适合你      吸脂减肥会反弹吗,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