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吸脂减肥需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5 14:53
对于当了妈妈们的女性来说,这是件快乐也是无比幸福的事情,但是,原本的好身材没有了怎么办?运动还是吃药?似乎都难以有效果。这里 吸脂减肥,为妈妈们轻松恢复产前的好身材。那么,在产后吸脂减肥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产后吸脂减肥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产后吸脂减肥要注意什么?

  1.一定要在宝宝不吃母乳以后再进行手术,同时也要避开月经期。

  2.术前半个月内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阿司匹林这类有抗凝血效果的药物。

  3.因为手术时需要在吸脂部位注射吸脂液和生成因子,所以手术前的一段时间内禁止吃东西。

  4.术后吸脂部位会有肿胀感,属正常现象。大家不用担心,可以通过冷敷来改善。如果有渗出液也要即时清理。

  5.术后需要一个好的休息环境,和一个好的心态。提醒大家一定要先把宝宝安顿好,以免影响到术后的护理。

  6.保持伤口的清洁,预防感染。术后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阅读:腹壁整形术前你需要知道什么     腹壁整形术和吸脂术有何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