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除眼袋的效果影响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09:11

眼袋去除手术选择哪种方法比较好呢?有的人选择了抽脂手术去除眼袋,那么抽脂去除眼袋效果怎样呢?抽脂去除眼袋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抽脂去眼袋效果好吗

抽脂去眼袋手术效果初步体现在眼袋消肿之后,一般是在术后5-7天能够观察到抽脂去眼袋的效果。抽脂法去眼袋的效果会受到医生操作手法、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的影响,在抽脂去眼袋的前,多了解吸脂去眼袋的禁忌症和适应症,术前选择正规的机构,术后认真护理,一般抽脂去眼袋的效果还是可以得到保证的。也只有这样,抽脂去眼袋的效果才会好。

抽脂去眼袋效果因人而异

每位医生手术操作技巧影响抽脂去眼袋效果

受术者个人作息时间影响抽脂去眼袋效果

受术者睡前饮水习惯影响抽脂去眼袋效果

抽脂去眼袋小贴士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因为这几类人做抽脂去眼袋手术不仅达不到手术效果,另外还容易引起交叉感染。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眼袋吸脂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袋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否则不仅没有较好的抽脂去眼袋效果,还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抽脂去眼袋手术的,应在月经期妊娠期过后在进行抽脂去眼袋手术。

4、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栏目:吸脂

阅读:怎样治眼袋,去除眼袋有哪些后遗症      眼部吸脂的副作用和适用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