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松弛下垂的原因,如何应对肌肤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5:07

面部松弛下垂是什么原因呢?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会发现自己的面部肌肤逐渐松弛,然后开始下垂,整个面部显得苍老,那么想要改变这种状态要怎么做呢?面部松弛下垂是如何引起的?要如何进行处理呢?

造成面部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年龄增大

随着年龄增大人的皮肤都会有老化松弛的现象,这是因为细胞组织之间的纤维退化,从而导致面部失去弹性。

应对方法:注意养生和保健,合理膳食,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减缓人体衰老。

脸部皮下脂肪流失

脸部皮下脂肪流失,会使原本紧致的皮肤失去“填充”而导致皮肤松弛

应对方法:尽量不要盲目的减肥、节食,同时补充维他命C,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以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长期阳光曝晒

长期阳光曝晒,是造成90%的人皮肤提前老化的原因。

应对方法:不要长时间站在太阳底下,紫外线会伤害原本娇嫩的皮肤,现在臭氧层空洞,紫外线照射格外的强烈,出门使用防晒护肤品,这样才能让肌肤永葆青春。

饮食不均衡

饮食不均衡,进食大量高脂肪食物,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加速身体老化。

应对方法: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还要多喝点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栏目:除皱

阅读:激光除皱好吗?激光除皱的恢复过程   面部除皱抗衰的种类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