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短鼻的短鼻整形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51

鼻子的形态对面部轮廓有着很大的影响,高挺俏丽的鼻子能够让面部轮廓立体感十足,反之如果鼻子有缺陷则会影响到整个精神面貌。鼻子太短是很常见的,看起来就像猪鼻子,影响个形象,显得很愚钝。如何矫正短鼻的问题?

  短鼻是可以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善的,短鼻整形是专门针对鼻子太短这种情况开展的美容项目可以使鼻子更具美感。短鼻整形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如果鼻子太短同时有鼻尖低平的情况,可以做假体隆鼻垫高鼻梁,抬高鼻尖,如果只是鼻尖比较短可以通过鼻尖延长术来得到改善。

  短鼻整形方法一: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可改善鼻子太短的问题,采用自体组织或异体组织进行填充,塑造立体有型的鼻子。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有硅胶、自体软骨和膨体,将材料雕刻成“L”型,在局麻下通过隐蔽的手术切口植入鼻部,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效果立现,可长久保持。

  短鼻整形方法二:鼻尖延长术

  鼻尖延长术是通过增加鼻子的长度并维持其长度从而解决鼻子太短的问题。鼻尖延长术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术后不会看到痕迹。鼻尖延长术可以选择的材料有很多,如自体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膨体等,安全性高,医师会根据求美者鼻子的具体状况进行设计,选择合适的材料。


阅读: 短鼻矫正:短鼻延长术      短鼻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