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3:22

驼峰鼻是因为鼻骨过度发育,而造成的鼻梁过度向外突出而导致的,驼峰鼻的存在会影响自身的形象气质,因而很多爱美女性选择施行做驼峰鼻矫正手术来改善,那么驼峰鼻矫正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驼峰鼻矫正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施行做驼峰鼻矫正手术并不是很复杂,选择在鼻孔内缘做切口的方式,然后将部分鼻侧软骨和鼻中隔软骨切除,同时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专业的骨锉工具将鼻梁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再对鼻部缩窄和鼻背下部施行改造。就能有效的完成驼峰鼻矫正,同时我们的求美者也能获得一个理想的鼻子。

  施行做驼峰鼻矫正有什么优势?

  1、不留痕迹,施行做驼峰鼻矫正手术,驼峰鼻矫正是在鼻孔内缘做切口完成的,外表皮肤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在无痕立体塑造美鼻的同时还能有效使驼峰鼻矫正术后的鼻型自然、真实。

  2、全鼻改善,施行做驼峰鼻矫正手术,不仅是单纯的截除突出骨质,而且还会根据求美者的鼻梁、鼻软骨以及鼻翼等情况,而多方面的施行修整、改善,这样能够有效打造美鼻的同时还能有效和五官完美搭配融合。

  3、安全高 效,施行做驼峰鼻矫正手术,适宜温度、湿度以及洁净舒适的手术环境,能全程低温无菌保障安全,而且施行做驼峰鼻矫正有专业的韩籍专家为您定制服务。临床技术精湛,能有效保障手术安全。


阅读: 驼峰鼻矫正切口会留疤吗?    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