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双眼皮方法 教你眼睛怎么变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5 09:34

  三种双眼皮手术法,告诉你眼睛是怎么变大的?单眼皮小眼睛虽然也有自己的魅力,但却很少能有被称为美女的,所以许多求美者都希望自己有一双有神的大眼睛。那么,单眼皮的小眼睛要怎么样才能变成大眼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

  双眼皮方法:

  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就能形成重睑线,轻松将小眼睛变大。切开双眼皮适应范围比较广,而且手术效果是长期性的,不过创伤略大,需要受术者在术后好好休养一段时间,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方法是怎么将小眼睛变大的呢?专家介绍说,埋线双眼皮比较简单,它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就能形成重睑,使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小眼睛变成大眼睛了。埋线双眼皮只适合那些上睑比较薄而且没有明显脂肪、上睑皮肤不松弛、年纪又比较轻的爱美者,它的操作方法比较简单,创伤也小,但效果保持时间有限。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一种微创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它需要要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就能让爱美者的小眼睛变成大眼了。三点双眼皮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创伤小,术后几乎没有疤痕,而且效果自然。它适合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爱美者。

  双眼皮术后护理:

  保持伤口清洁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口述:楼梯间燃尽的欲望)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手术伤口出血的防治

  2.手术伤口出血、瘀血或血肿的防治。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伤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休息时建议半卧位

  3.休息时建议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埋线法重睑术在手术后2~3天,如果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提示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

阅读:纳米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双眼皮手术根据眼睛形态而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