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解析痣切除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09:08

  上海美联臣为您解析痣切除的方法

  在面相学来看,不同部位的痣有不同的含义,有些部位的痣有着很不好的含义,比如说克夫、命运坎坷、眼泪痣等,这给很多人的生活甚至是命运,带来很大的改变,很多人都因为身上的痣而困扰。那么,痣切除的方法有哪些呢?这边让我们听听上海美联臣专家的详细介绍。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痣切除的方法有:

  1、切除缝合术:适用于面部交界痣、皮内痣、混合痣,面积较小,切除后可直接缝合者。

  2、切除皮瓣转移术:适用于色素痣面积不大,但切除后直接缝合又有困难,而周围正常皮肤组织较松弛,可供转移修复痣切除后的创面,供区直接缝合无显著继发畸形者。

  3、切除皮片移植术:适用于面积广泛的各型色素痣,切除后不能直接缝合或直接缝合后可能继发邻近器官移位畸形和功能障碍者。

  4、激光除痣:对于直径在0.5厘米以下的小痣,可选用激光或高频电刀烧灼。其优点在于操作简单方便,损伤的正常的组织少,愈合疤痕小。其不足在于难以留取痣体组织做病理学检查,且不易除净。

  5、冷冻除痣:冷冻除痣和化学药物腐蚀除痣,因其可能会清除不净和刺激痣细胞恶性变等遗患,故不宜选用。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如果痣体迅速生长变大,颜色变浅或加深发亮,痣上的短发脱落,痣的周围发亮,痣的周围发红,隐红可见到血丝,表面有破溃结痂甚至形成经久不愈的溃疡.附近的淋巴结肿大,都暗示痣有恶性变的倾向,请尽快到医院进行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