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让你美的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4 11:362017/07/24 11:36
呆狐网
  看明星们因隐形矫治不知不觉变美,女汉子因牙齿矫治逆袭成女神的案例,很多人普遍认为牙齿矫治只是为了变美,但其实,牙齿矫治更重要的是保证口腔和身体的健康。

  牙齿矫治后更利于口腔的清洁

  不整齐的牙齿有很多难以清洁到位的凹槽和死角,长期清洁不到位会导致牙石的沉积,牙龈红肿增生,如刷牙出血、口臭等,甚至会导致牙周病变,如牙齿松动、牙龈萎缩等,治疗起来也更加复杂。尤其对于很多未成年人,由于牙齿错位导致的缝隙难以彻底清除菌斑,容易导致龋齿的发生。

  而整齐的牙齿不仅看起来美观自然,刷牙时也容易刷到位,保证了口腔的卫生。

  牙齿矫治可以避免咬合造成创伤

  牙齿不齐会导致咬合的力量不均衡,从而使牙齿受力不均匀,长期如此,牙齿容易过早松动,甚至脱落;通过矫正改善咬合关系,能对牙齿有较好的保护。

  牙齿矫正促进消化吸收

  牙齿矫正能够保持更好的口腔功能,增强牙齿的咀嚼功能,食物在充分咀嚼后下咽,帮助消化和营养吸收,尤其是很多成人或中老年人常常因异常的牙齿咬合状况影响咀嚼,导致胃部消化压力过大。

  牙齿带来的健康美观大大提升自信

  严重的牙齿不齐影响健康和美观,也影响着一个人的自信心。矫正后整齐的牙齿能够让人敢于露齿微笑,与人自信交谈,个人的魅力值大大加分,让人生更健康积极向上。

   阅读:隐形矫正,让你摆脱钢牙妹的称号    青少年牙齿矫正存在哪些误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