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5:43
  酒窝是指微笑时出现于口角外侧皮肤圆形或椭圆形的凹陷,有时也可见到颏部正中或颧部的皮肤凹陷。酒窝对面部表情及特征产生不同的影响,脸上有小酒窝会让整张脸看起来灵气不少,给人以欢快、俏皮、青春与活泼的印象。

  目前,酒窝成形术常用的方法有缝扎法、导入法、切开法、结扎法及口内切开法等,爱美女性可以通过自身的条件选择。

  一般而言,只要酒窝成形术后手术创口不发生感染,并且严格的遵守了医生嘱托,就会很快的恢复。反之则恢复较慢。但这并不固定,因为酒窝成形术后恢复的快慢、是否自然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术后护理等因素都有不可忽视的关系。

  通常,在做完酒窝成形术的三个月后,酒窝的形态就逐渐变得自然。当然,在手术的初期由于缝线和增生疤痕的作用,外观显出不够自然,在没有表情时,仍会呈现两个小凹陷。

  不过,不用担心,凹陷会在一至三个月会慢慢自然修复,疤痕成熟后凹陷消失就自然了。但如果酒窝成形术后双颊没有酒窝显露,或者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那就意味着手术失败了。

   阅读:酒窝成形术,圆你甜美公主梦    酒窝成形术的手术过程及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