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脱毛膏脱面部脱毛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1:02

  白皙滑嫩,毫无瑕疵的面部肌肤是每一个女性的梦想,然而面部毛发问题让爱美女生感到困扰,影响个人形象。那么有人会选择用脱毛膏脱面部的毛,可是,用脱毛膏脱面部的毛行吗?合适吗?

  使用脱毛膏进行面部脱毛,虽然不疼,也不会伤害毛囊和皮肤,但是有些脱毛膏里担心含有违禁成分,影响身体健康,更能影响脸部皮肤健康。所以用脱毛膏脱面部是不合适的。


激光脱毛效果" alt="激光脱毛效果" />


  那么什么方法合适呢?

  定期刮或者拔掉面部汗毛吗?也不合适,拔掉也可能会伤及毛囊。这种方法可能会造成越长越浓密的现象。

  目前激光面部脱毛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它具有见效快,治疗时痛苦小,基本上不耽误正常的日常生活。但是,手术时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手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保证手术取得更好的效果。

  特别注意的是:在进行激光面部脱毛后,要避免日晒,因为激光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虽然终会消退,却需要一些时间。激光脱毛后当天不能用太热的水洗澡,也不要用沐浴露之类的清洁用品,可能引发感染,隔几天后就可以使用了。


   阅读:面部激光脱毛效果彻底吗    面部眉间脱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