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几种常用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3:09

爱美之人都想拥有一个俏丽美鼻,鼻尖作为鼻子的重要组成部位,它的形态是否好看对整个鼻形有着很大的影响。鼻尖应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钝平鼻头、超高鼻头和鼻头过低是常见的不完美鼻尖形态。做鼻尖整形可以改善鼻尖的形态,深圳什么方法做鼻尖整形比较合适?

  专家介绍,鼻尖整形是根据不同求美者鼻尖的形态进行设计,采用自体软骨进行塑形,从而改善鼻尖的高度、角度,打造个性和谐的理想鼻尖。鼻尖整形有多种方法,可根据鼻尖的不佳形态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

  鼻尖整形的常用方法有:

  一、钝平鼻尖整形。

  理想的鼻尖应该呈椎体状,钝平鼻尖显然是不美的。钝平鼻尖整形通常采用鼻孔内鼻翼缘切口,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然后褥式缝合拉拢,从而改善鼻尖形态。

  二、低鼻尖整形。

  低鼻尖整形通常在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然后采用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或自体软骨移植法抬高鼻尖,达到矫正低鼻尖的效果。

  三、超高鼻尖整形。

  鼻尖太高也是不美的,手术可采用软骨间切口,适当切除鼻翼软骨的穹窿部或者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

  四、下垂鼻尖整形。

  下垂鼻尖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切除鼻尖软骨组织和皮肤,缩短软骨的长度,然后采用鼻中隔软骨移植抬高鼻尖。


阅读: 肥厚鼻尖矫正多少钱,手术有哪些禁忌      理想鼻尖的样式,鼻尖整形有哪些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