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手术后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09:12

  激光祛痣后如何保养

  很多人希望能够有如婴儿般白里透红的肌肤,可由于自身和环境的因素,不少人的脸上还是会有星星点点的斑痣,这让爱美人士的自信心备受煎熬。激光去痣为不少人解除了烦恼,保养是爱美人士一辈子的事业,特别是在激光祛痣之后,更是要注重保养。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激光去痣后如何保养?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很多年轻人选择通过激光去痣来消除缺点,但是一定要注意避开以下几个误区:

  1、激光去痣1次就行。

  任何斑痣的去除不是1次就能够搞定的,为了能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需要时间和次数上的坚持。对于每个爱美人士来说,肤质不同,斑痣的类型也会不同,需要的治疗次数也会不一样。其次,不同的激光设备治疗效果也有差别,选择的机构祛痣才能够有疗效。

  2、激光去痣不复发

  斑痣的发生与很多因素有关,有些人会继发性色素沉着,这可能与日晒及肤色等因素有密切联系,这都属于正常现象。斑痣也可能还会与遗传疾病有关,从理论上来讲,有可能复发,爱美人士不可以因此松懈,建议在治疗后听取专家意见,积极做好保养。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激光去痣后需要做好以下注意事项:

  1、激光去痣一周内创面都不可沾水,尤其夏季要尽量避免流汗过多,2-3天后才可洗脸,但只能用干软的毛巾擦拭,毛巾不可以混用。

  2、激光祛痣后不可以化妆,注意保护好毛细血管,注意防晒,预防色素沉着。

  3、激光去痣后如果创面开始出现脱落,千万要注意防晒,夏天记得带上遮阳伞,不要破坏新生组织。

  4、激光去痣后,斑痣消退还是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要经常与医生沟通,并且做好定期复查。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激光去痣能够有效祛除密密麻麻的斑痣,促进皮肤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帮你一净到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