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有什么危害,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4 16:30
  臀部吸脂有什么危害吗?臀部吸脂本身并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我们要注意臀部吸脂只适用于那些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臀部下垂,且皮肤弹性较好的爱美者,这样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

  什么是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减肥是目前较为有效地减肥塑形手术,这种方法亦称脂肪抽吸术,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臀部吸脂的危害有什么?

  臀部吸脂本身并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我们要注意臀部吸脂只适用于那些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臀部下垂,且皮肤弹性较好的爱美者,这样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一些禁忌症如内脏器官疾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以及吸烟等不良嗜好者应该谨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而且术后我们必须穿紧身衣,这样才可以达到理想的塑形的效果,而且它的效果是长期的,不会产生反弹的现象。

  臀部吸脂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综上我们可以知道,臀部吸脂对身体无多大损害。只要手术严格遵守无菌原则,正规操作,就能较好程度上防止出血,感染等并发症。接受臀部吸脂手术前,大家一定要选择管理正规、技术先进的医疗机构方可确保手术成功。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