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术后特点和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4 11:42

  什么是人中加深术?人中处在嘴唇中上部。人中无立体感时,嘴唇就会显得生硬呆板,这类症状会让追求美丽潮流的女性十分焦虑。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人中是许多女性的梦想。那么,关于人中加深术后的特点及禁忌你了解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人中?

  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一个纵向的凹陷。据整形医生介绍,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种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相对缺乏立体感,可通过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加深术来修正。这种手术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是通过将上唇部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再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产生加深过的人中。

  人中加深术后特点

  人中加深术手术后的特点是上唇立体感增强,可以使唇部更加性感,也使受术者变得更漂亮和自信,为保证术后达到应有的效果,建议如果要做手术,一定要找医疗设备齐全、卫生条件良好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人中加深术禁忌

  1、如果患有凝血功能障碍的人,建议不要做手术。

  2、如果有严重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的人,建议不要做手术。

  3、如果有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的人,建议不要做手术。

  4、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建议不要做手术。

阅读:人中加深术你必须注意的细节    人中加深术之你问我答(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