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腰腹部吸脂吗?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4 15:30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迷人身材,都想自己身材线条更完美。对于所有女人来说,较不想看见的就是自己的肚子比胸还大,没怀孕仍像怀胎5月,这样的情况真的很恼人!那么该怎么办呢?如何才能变身小“腰”精呢?

  腰腹部吸脂手术的特点

  1、腰部吸脂手术过程简单方便,专业的经验丰富医生能保证效果,治疗过程也很快。

  2、腰部吸脂见效快速,不影响工作及生活,它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一般24小时即可愈合。

  3、腰部吸脂痛苦小,因为在腰部吸脂治疗前后都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所以痛苦小,只有轻微红肿,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

  腰部吸脂一般是局部减肥,对身体的情况没有干扰。一般的情况下,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所以一周内不要有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是没有干扰的!

  你适合做腰部吸脂吗?

  1、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

  2、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

  3、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吸脂术。

  4、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5、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建议吸脂术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瘦下来,才是王道!腰部是脂肪容易堆积的地方,其区域延伸到臀部上方,这些地方是构成腰身的地方。如果有水桶腰的人,在这部位进行吸脂手术,雕塑这部份的线条,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不过,提醒大家选择吸脂塑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这样才能保证效果和安全。


阅读:腹壁松驰整形术的常见并发症      为什么腰部吸脂术会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