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嘴角长痘的原因,会有哪些影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3:25

嘴边长了痘痘,是不是影响美观的同时还影响了你的食欲呢?嘴角长痘痘可能会比较难受,那么嘴角长痘的原因是什么呢?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嘴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鼻子上或者下巴上长痘痘,一般是内部上火导致的;所以只要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来了,痘痘也就会得到改善的。 

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以及使用劣质化妆品,如两用粉饼粉底等。

肌肤敏感,有一部分人的肌肤比较敏感,刘海发梢碰触到肌肤就会引起痘痘,而且头发上的脏污很容易也很容易引发痘痘。所以,小编警告大家千万不要通过刘海来遮掩额头长痘的事实,这样做会让痘痘状况更加严重的。

睡眠不足 习惯性睡眠不足会打乱自己的生物钟,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在上长出来,而且这种痘痘特别喜欢光顾我们的额头部位。

鼻子周围是痘痘的多发区,这就意味着你近期胃口不好,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统异常,脾部也就是肠胃功能受到影响。

 

阅读:下巴长痘痘的原因,如何改善呢   油性肌肤如何祛痘,祛痘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