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脱毛的方法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09:28

  脱毛的方法有哪几种

  夏天的时候女性通常爱穿无袖的衣服和短裙,这时候如果身上毛发很多的话,对于外在的美观会造成很大的影响,面对这样的情况,可急坏了大多数的女性。脱毛就是在生活中的不二选择。那么脱毛的方法都有哪几种呢?下面由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脱毛方法。

  1、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较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2、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属于激光脱毛的一种脱毛技术,是利用飞顿冰点光子脱毛仪器,穿透皮肤表层较终破坏毛囊吸收,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同时还能起到护肤的功效,它的无痛功效如今已受到很多爱美女士青睐。

  3、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