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活动能办理分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09:21

  上海美联臣医院万人抢购会活动大学生可以申请办理分期吗?

  上海美联臣医院万人抢购会这次活动大学生是可以办理分期的,另外也可以申请零首付,因为正赶上暑假,很多大学生资金流动不方便,所以上海美联臣特地贴心的增加这次活动申请分期的流程,需要要您拿着您的身份证,学生证,和银行卡即可在万人抢购会活动当天办理分期流程。

  上海美联臣万人抢购会当天凡是大学生到场参加活动都是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的,尽管您未进行任何消费,也是可以领取一份价值680元的千足金吊坠,

  并且大学生也是可以享受100多个经典项目0.01折起,

  因为活动期间到到院人数较多,三天内手术已经全部预约满了,您在活动期间发现自己喜欢的项目需要提前和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时间或需求为您合理安排手术时间的。

  很多大学生担心,打折后手术用料和术后效果会不好

  上海美联臣医院回复说,美联臣是一家国际连锁品牌,任何时后都会把客户的安全,和效果放在第一位,虽然是打折进行手术,但是上海美联臣医院所有专家承诺,会认证做好每一台手术。十分不会产生偷工减料,一定会保证术后效果优等为核心

  可不可以和闺蜜一起去参加活动?

  上海美联臣活动是可以一起和闺蜜参加的,您的闺蜜来到万人抢购会现场也可以申请领取680元千足金吊坠一枚的。

  上海美联臣万人抢购会需要报名才能参加享受活动优惠,

  如何报名那?您可以拨打上海美联臣医院的电话,021-5515966或者到上海美联臣医院的官网申请报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