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下颌足够秀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5:45
  下颏是否秀气对整个脸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颏肥大一般可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缘肥大等症状。使整个脸显得笨重如同下颌角肥大和下颌缘肥大可以通过下颌整形手术改善一样,下颏肥大也可通过下颏整形得到明显的改善。

  下颏修尖手术方法分削骨拉出下巴或植入下巴假体法两种。

  其中以植入下巴假体被广为接受。手术过程中,医师要选择适合手术者大小和形状的假体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外切口,直接将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通常在手术后下颏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缝线在术后5—7天拆除。

  另一手术方法是削骨法,就是将颏部下颌骨截骨后往前移。此种方法需在口内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锯子或凿子水平切断,再将切断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后用钢丝或小钢板固定,缝合伤口后,外面再用敷料加压包扎起来。这种手术方法因切口在口内,所以外观上看不到疤痕。

  术后注意事项:

  肿胀一般在术后7-10天后可逐渐自行消退。术后1-3天不要热敷,以避免血管扩张加重肿胀和出血甚至血肿发生。如必要时可进行冷敷。

  术后住院3-5天,进行静脉输液和静脉输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不住院和条件不允许也应口服抗生素。术后5-7天拆线。

  经口腔入路切口,体表不留瘢痕。

  并发症

  肿胀、瘀血,感染。颏部及下唇皮肤短期内麻木感,逐渐自行恢复。双侧位置轻度不对称,如必要可再次手术修复。

   阅读:下颌修尖整形的三种方法    下颌角截骨术后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