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效果明显吗,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5:16

开眼角效果明显吗?开眼角是十分普遍的眼部整形手术,可以有效解决小眼症的困扰。那么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法呢?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呢?

开眼角手术是一项很常见的眼部美容术,术后眼睛是可以变大的。做开眼角主要就是用于矫正小眼症,而这必须是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

开眼角手术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方法,这两种方法都是很自然的。一般来说,内眦赘皮整形手术(即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

开眼角手术的十大注意事项

1.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身体炎症或其他的传染性疾病。

2.手术前两周停止服用含阿司匹林药物,以免造成术后恢复受影响。

3.开眼角手术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4.开眼角手术男性要提前一周戒烟。

5.术前不要化妆。

6.高血压糖尿病爱美者,应在术前和医生很好的交流和沟通。

7.开眼角手术后,有的朋友比较敏感,所以会有疼痛感,但是不要急着吃止痛药,因为止痛药含阿司匹林成分,会加重伤口的出血,疼痛是暂时的,大约2天的时候就会好起来。

8.术后局部加压包扎,用冰袋冷敷,但是不要用力过渡,以免伤及眼睛。

9.术后尽量避免不要看太多的电视和电脑,以免眼睛过渡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10.术后尽量避免开眼角手术部位沾水,尽量少吃刺激性食品。


阅读: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术后如何调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