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不可怕,鼻整形帮你矫正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7:29

鼻型在面部形象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鼻头肥大就像是猪鼻子,看上去很难看。现在的整形手术为了满足顾客求美的愿望,也是推出了各种整形方案,其中针对改善鼻头肥大的鼻翼缩小术,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那么鼻头肥大该如何矫正呢?

  专家表示,较完美的鼻翼宽度应该小于等于两侧内眼角之间的距离,鼻头肥大或鼻翼太宽,整体感觉非常平缓。可以选择做鼻翼缩小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是一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方式,进行五官上的手术我们一定要慎重选择正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医生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来设计适合的方案,争取让隆鼻效果更加自然而完美,在众多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方法中韩式隆鼻技术高超,方法简单,创伤小,切口隐蔽,并且达到无痕、恢复快等效果。

  现在鼻翼缩小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用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对于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驼峰鼻鹰钩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鼻翼缩小术采用微创的方法,不会在鼻部留下疤痕。根据个人情况进行设计和操作,清除鼻尖皮下臃赘的组织,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以达到迷人挺拔的效果,术后应采用特制外鼻塑形板固定两周,并口服抗菌素以防感染。通过鼻头鼻翼缩小术进行全面的鼻部塑造,其术后的特点能够呈现出形态完美、自然协调、个性化美观的鼻部整形效果。

  另外,鼻翼缩小前注意事项是保证鼻头鼻翼缩小成功的一个关键,大家在做鼻头缩小术的时候,保证自己身体健康,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阅读:鼻头缩小的手术方法,酒糟鼻怎么改善      哪些人适合做鼻头缩小术,多大年龄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