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咖啡斑效果自然吗,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14:00

祛咖啡斑是十分必要的,因为脸上长了咖啡斑很明显,会影响工作影响社交,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是很烦恼的。那么祛咖啡斑要用什么方法,激光祛咖啡斑效果自然吗?激光去除咖啡斑有哪些特点呢?

激光去除咖啡斑效果自然吗?

激光治疗咖啡斑是比较安全性的,而且它是在一瞬间瞬间释放出巨大能量,可以快速的选择作用于色素颗粒与色素细胞,而周围的皮肤组织几乎不受任何损害。而这些被作用的黑色素,就会通过体内吞噬细胞的吞噬,慢慢被运走,咖啡斑也就随之逐渐变淡了。

激光治疗咖啡斑是和其他祛斑基本相同的,都是对黑色素进行有效的激光祛除,但还是需要多次的进行治疗,激光治疗咖啡斑是采用了510nm脉冲染料激光治疗咖啡斑可获满意疗效,且很少出现色素沉着或减退。

激光去除咖啡斑的特点:

一:治疗过程痛苦较少,患者易于接受

它是治疗可不经局部麻醉、在数分钟至数十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次治疗,其操作十分方便,两次治疗间隔2-3个月。

二:安全无创的治疗不会留疤痕

它是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治疗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但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因此不会留下疤痕。

三:简单快捷

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当时您仅仅会感觉到皮肤很轻微的疼痛,通常可以忍受,借助激光治疗咖啡斑后可出现红斑反应,换种说法治疗的地方皮肤会轻微的红肿起来,但是这种反应会很快过去(比如说第二天就消失了)


阅读:激光祛除雀斑的恢复期和护理    辐射斑会自己消退吗?什么植物可以防辐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