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有哪些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4 10:14
  开内眼角是一种一般的眼部整形方法,可以让小眼睛的您短时间内拥有一双迷人亮丽大眼睛,从而完善眼睛过小的现象。但开内眼角当然是一种手术,对其手术过程进行了解是至关重要的。那进行开内眼角的过程是如何的呀?

  开内眼角手术过程:

  一、手术方法的选取

  临床上使用较多开内眼角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开内眼角整形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实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实用于各型内眦赘皮。重要选用手术矫正,手术年纪一般以10周岁以后为宜。双眼内眦过宽的患者尤其合适该手术。

  二、手术筹备

  美丽小绝招:您知道眼袋祛除有哪些方法么?其实按照手术方式来讲一共有两种,内路法和外路法,内路法:适用于皮肤不松弛、单纯脂肪疝出者,术后恢复快,无切口痕迹,常无需拆线,多用于年轻人。外路法:可切除多余的皮肤、脂肪或轮匝肌,适合各类型眼袋。

  开内眼角虽不是大手术,但是在做之前较好和医院医生充分沟通,确定较好的手术方案,我们的医生将向您供给如何进行术前筹备的详细须知,包含饮食、吸烟的领导,以及可以服用和避免服用哪些维生素和药物。请您认真听从这些领导,这将对您的手术顺利非常有帮助。

  开内眼角手术过程

  三、手术过程

  首先史三八医院医生要在自然睁眼平视状态下,确定开内眼角的起,止点,用龙胆紫画出标记,用2%的利多卡因进行局部浸润麻醉,让患者闭眼,沿手术之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让患者睁眼,看内眦赘皮的矫正效果,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后,对位缝合,手术就完成了。

  四、手术后护理

  虽然开内眼角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运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唆使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多久才能恢复        哪些人适合做内眼角开大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