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加美联臣万人抢购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4 09:20

  上海美联臣万人抢购会是不是很难得?

  上海美联臣医院举办的这次万人抢购会,是和厂家联合举办的额活动,为了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本院的支持与信赖,所有经典项目都是0.01折起,一百多个,可以说是业内优惠很大的一次活动。错过一次再等五年。

  在活动期间上海美联臣医院准备了丰厚的大礼等着你来拿,凡是到场的每一位朋友都可以领取到一枚价值近千元的千足金吊坠一枚。在活动现场还会进行抽奖环节更有神秘礼品等你来抢。

  上海美联臣万人抢购会活动日期是,7月28 29 30日共三天,为了方便顾客来到本院参加活动,美联臣日期特地的贴心选在了周末,(周五周六周日)

  如果您是宝妈,在周末也可以带着您的宝宝,来到上海美联臣医院参加活动,本院开设了儿童专区,精心的布置场地,还放置了很多玩具,共小孩子玩乐。

  凡是妈妈带着宝宝来到儿童专区,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储蓄罐,和宝宝一起亲自动手进行彩绘。不但可以激发孩子的创造天赋,更能增加你和宝宝之间的情感交流,手绘后的储蓄罐会进行对比,优秀的作品会得到神秘的礼物哦。

  上海美联臣万人抢购会如何参与地址在哪里?

  上海美联臣医院万人抢购会需要报名后才能参加,如果您还没有报名可以去上海美莱臣官网进行报名,或立即拨打电话021-5515966进行电话报名。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地址是: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76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