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多长时间消肿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4 10:49

  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的成熟度也备受人们关注,特别是双眼皮修复术后消肿这是每个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朋友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做了双眼皮修复术后要注意休息,安心静养,如果要了解双眼皮修复术后消肿要多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双眼皮修复恢复时间要多久?

  一般来讲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咨询双眼皮修复恢复要多久的您要注意。埋线双眼皮修复后的恢复时间大概要半个月或者一个月。这要看手术时候医生的技术和患者个人体质的不同而定。

  双眼皮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双眼皮修复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建议到医院由专业护理人员清洗。

  2、在双眼皮修复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如果用冰袋冰敷以消肿,那么手术的恢复期还会更短。

阅读:双眼皮修复需要多少钱     双眼皮割窄了好加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