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失败,鼻部修复和假体材料相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3 13:42

鼻部修复和哪些方面有关?隆鼻手术失败了怎么办?假体隆鼻手术选择的假体材料是很关键的,材料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手术的成功与否,假体隆鼻术中,医生的操作方式十分精细,术后的护理也十分重要,当然术前的沟通也很重要。


假体隆鼻是通过植入一种外在假体材料,从而改善鼻部形态的方法。隆鼻现在的材料是多种多样的,如果术前您不是很清楚,先咨询专家,设计完美的手术方案。

医生在手术操作中,在假体植入机体后,可以对假体进行一定程度的加压,会起到适当的止血效果,减少术后感染等并发症几率。同时,术后受术者要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术后如果有需要求美者也可以使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预防感染不仅仅需要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术前的准备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术前求美者要选择在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确保手术严格在消毒手术室内进行,同时,做好身体的健康检查,如鼻部皮肤有毛囊炎或感冒等未愈合时短期内严禁手术;女性求美者手术时要避开生理期。

如果个人想让隆鼻效果得到更好的恢复,术前要与医生充分沟通,让医生设计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同时针对术后恢复护理做出合理的建议。术后恢复时要与医生保持联系,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就可以得到医生的专业指导,避免异常问题恶化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如何护理   隆鼻失败的不良形态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