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需要的次数和什么相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3 17:08


  夏季是展现美腿好季节,可是有些人的毛发比较重,裸露出的腿给人毛毛的感觉,所以一些人就去选择激光脱毛了。那么,激光脱腿毛需要的次数和什么相关呢?

  激光脱腿毛需要的次数和哪些因素相关:

  冰点脱腿毛需要的次数主要和机体毛发生长的周期有关,毛发生长周期如下:人体每一根毛发都要经过3个时期的生长,可分为生长期、退行性、休止期。

  生长期,生长期毛发黑色素细胞分泌活跃,激光对此期的毛发作用较强。

  退行期,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细胞减少分泌,毛发停止生长。激光对此期的毛发作用较弱。

  休止期,休止期毛囊中黑色素细胞不再分泌黑色素颗粒,毛发处于脱落期,随后会长出新的毛发,进入下一生长周期,激光对此期的毛发没作用。

  一般情况下,冰点脱腿毛至少需要三次治疗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因为激光对生长期毛发效果强,而对退行期及休止期毛发效果较差,而人体毛发不可能都处于同一周期,所以需要分次进行治疗。一般情况下,至少需要三次治疗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激光可以利用特殊波长顺着腿毛毛干导入毛囊内而将其破坏,而且不会伤及皮肤。并且在进行这种治疗之后,我们的体毛就永远不会再生长了,进行治疗时由于使用的激光脱腿毛方法是比较温和的,所以不会对我们的身体肌肤有损害。


              阅读:激光小腿脱毛后出现的症状有哪些   腿部脱毛能让它再也不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