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会让眼睛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3 12:23

  上海美联臣开内眼角会让眼睛变大吗

  都说眼睛会说话、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多少小眼睛的人士梦寐以求的,随着科技的进步,美容整形也逐渐发展,如今让小眼睛变成大眼睛已不仅仅是一个梦,只要进行开眼角手术,便可以实现这一梦想。但是开眼角手术有开外眼角与开内眼角之分,开外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大,但是,开内眼角能让眼睛变大吗?这里大家跟着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简单了解一下。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指出:开眼角手术有着许多优势:

  1、手术层次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2、凭借丰富眼部整形经验,有效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和避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

  3、开眼角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这样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若想进一步了解开眼角手术或其他整形美容,可以咨询或致电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我们会有专家为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