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3 12:25

  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很多小眼睛的MM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所以会选择开眼角手术来改变自己的眼睛大小,但是,大部分人又担心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自己的视力,所以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让我们跟着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的介绍来了解一下。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开眼角手术是一项很安全的整形手术,它可以使眼睛变大而且非常安全,对视力也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许多眼裂过小的MM都可以经过开眼角手术加以矫正。开外眼角手术的方法简单,做完之后能使眼睛变大变漂亮。由于该种方法是针对眼角周围的皮肤进行整形,并不是改变眼睛的结构,所以是不会伤害眼睛视力的,所以不用为开外眼角会影响视力而烦恼。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开眼角是一个对身体的创伤很小的手术,开眼角后很快就能恢复,更不会影响我们的视力。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开眼角也不复杂,它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温馨提示:虽然开眼角不会影响人们的视力,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开眼角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作开眼角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选择专业的医生来做,那样才能更好的显示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