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美容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3 16:45

说到眉毛的美容,很多人都觉得现在美容院那么多,随便找一家就可以了,但是一般传统的绣眉方式效果维持的时间都比较短。想要长久保持好看的眉形,说提眉术就是一个不错的方式,那么,提眉术都有哪些美容效果呢?

  在做提眉术之前,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眉部的具体轮廓、气质及对整形后的眉毛的要求,来对眉毛进行设计,并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不理想的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这样就得到了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

  提眉术可以帮助爱美的女性朋友解决眉部问题,在改善眉形的同时还可以改善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目前来说,提眉术主要有以下三大效果:

  1、美眉:在改善不理想的坏眉、眉形的同时,还能去除由于洗眉而留下的疤痕,让眉形秀美。另外,提眉术还能防止眉下垂,有效地预防衰老。

  2、去皱: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岁月带给眼角的痕迹。

  3、大眼: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阅读: 切眉术与提眉术对比有什么不一样       提眉术五大优点及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