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可以选择哪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3 15:44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疯狂地追求时尚啊什么的,所以就冲动地选择了去纹身,认为这样才算酷。但是纹了之后又开始后悔,觉得不好看,很碍眼等等,所以又想着去洗纹身。那么洗纹身可以选择哪种方式呢?

  洗纹身可以选择哪种方式呢?目前洗纹身的方式主要有四种:

  洗纹身方式一、激光烧灼法:是用激光烧灼炭化表浅皮层皮肤组织,从而去除纹身的方法。

  洗纹身方式二、液氮冷冻法:是用液态氮冷冻的方法使表浅皮肤组织坏死脱落,从而去除纹身组织。

  洗纹身方式三、皮肤磨削法:是由机械的方法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去除纹身的目的。

  洗纹身方式四、化学腐蚀法:一般是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肤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

  对于以上四种去除纹身的方法各有各的优势,比较常用的是激光烧灼法和液氮冷冻法这两种,去纹身的时候多少是会有点疼痛感。不过要注意的是,想要有效地去除纹身就必须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因此大家在选择医疗美容机构时一定要特别慎重。


阅读:侨都皮肤磨削术常见的并发症      微晶磨削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