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3 12:33

  透明质酸的特点有哪些

  冰肌玉骨这个成语出自《庄子·逍遥游》:“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绰约若处子.”常用来形容一个女子肌肤莹洁光滑,肌骨如冰玉一般。是的,一身肌肤洁白光滑,任何人看着都会觉得赏心悦目,因此,爱美人士都想追求似玉般的肌肤,大部分人选择了注射透明质酸,那么,透明质酸的特点有哪些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作为透明质酸美容填充产品,透明质酸拥有以下3种特点:

  1、弹性强、塑形好、效果久

  在研发设计中所采用的HESE术式,使得透明质酸在多种透明质酸填充剂测试中显示出超级的弹性能力,及的塑形功能,并且注入后所维持的效果更加持久。

  2、粘度好、固定好、流畅度好

  作为双相透明质酸的产品,在测试中显示出良好的粘度性,以及更适合亚洲人面部特征的稳定性与流畅度。

  3、更符合人体工学更贴近人体结构

  不同于普通的注射器结构,注射器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科,在注射时更加方便快捷。并且透明质酸本身的分子结构,更加贴近于人体的组织结构。

  若您有任何的疑问,欢迎致电或咨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我们会有专家为您进行详细专业的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