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上海美联臣祛斑四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2 14:05
  在众多肌肤问题中,较让人头痛的就是脸上长斑点,拥有白嫩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事情,今天请到上海美联臣专家和您分享不可不知的祛斑四大误区。

  误区之一:自行盲目祛斑

  很多女性在面部刚刚出现色斑,还不是很严重的时候,不在意,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很随意地去使用具有去斑功能的化妆品,自行去斑。结果是斑越来越严重,治疗难度越来越大,耽误了去斑的较好时机。因此,要选用正确的去斑方法,否则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会加重色斑。

  误区之二:分斑不分治

  皮肤一般分为敏感性肌肤、干性肌肤、油性肌肤、中性肌肤等,每种类型的肌肤都可能出现长斑的现象,也就是说每种肌肤产生斑的原因可治疗都是不同。但说到去斑,很多女性的了解都很模糊,可能一瓶霜油性肌肤的人在用,干性的肌肤在用,更甚者敏感性肌肤的人也在用,这样就经常出现严重的皮肤过敏现象,造成色斑复发加重,所以去斑一定要分肤质去才能达到真正的美白效果很大化。

  误区之三:认为色斑不可治

  许多在美容院有过多次去斑经历的人对去斑失去了信心。其实,色斑当然是可以治好的,只有针对不同肤质,根据斑产生的不同原因,提出针对性的去斑方案,才能达到较理想的效果。

  误区之四:只顾“效果”不顾后果

  不少患者对去斑怀有一种急切的心情,总是希望一天两天让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正是这种急功近利的心情,使得不少人选择了“见效快”的剥脱法去斑或短期漂白肌肤去斑,看起来好像是立竿见影,其实他的皮肤表层正遭到严重损害,自身免疫力大大减弱,经太阳一晒,很容易转化为晒斑、真皮斑等更顽固的色斑,更为后期治疗增添难度。

  以上是有上海美联臣专家和您分享的4个去除雀斑的误区,如果您还有任何脸部的问题可以随时拨打我们在线医师的电话专家会根据您的情况给您较专业的回答。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祛斑前后对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