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2 14:13

  上海美联臣假体隆鼻效果自然吗

  又高又挺的鼻子是很多爱美人士所向往的,想要有一个秀气的鼻子,做隆鼻手术是不错的方法,那么,上海美联臣假体隆鼻效果自然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上海美联臣专家的简单介绍。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在进行假体隆鼻时,采用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很多,由于无毒无害,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是主要的医用假体材料。尤其近些年来,其使用方法越来越规范,后遗症与并发症越来越少,所以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硅胶是目前医疗美容上比较常用的隆鼻材料。

  上海美联臣专家还表示:由于假体隆鼻手术采用的是创口的方式进行的,因此,在做完手术以后是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的,这种方式术前会在鼻孔内做一个很小的创口,然后将根据本人雕刻的假体植入合适的位置,缝合创口,其术后看不到痕迹,这种手术一般五天左右便可以拆线,到目前为止,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这些材料的性质非常稳定,不会与人体发生任何的反应,而且这种材料有易于塑形。

  若您想深入了解上海美联臣假体隆鼻,欢迎咨询或致电上海美联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