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饱满颞部三种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2 16:05
  颞部也就是我们常常提起的太阳穴位置,如果较为塌扁,五官要不很难变得立体好看,要不在比例上会有失调的感觉。许多的爱美人士都想要采取有效的方法来改善太阳穴塌扁的情况。目前改善的方法当中,效果好的的当属丰颞手术。不过颞部整形想要效果佳,还得选择正确的丰颞手术方法。

  第一种:颞部假体填充

  术后酌情用抗菌素,轻加压包扎5-7天,术后6-8天拆线,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到正常状态,3个月后面部形态可达效果。

  优点:应用假体手术一次完,成达到理想效果。

  缺点:两侧发迹区内会留下两条切口线。

  第二种:自体组织填充颞部

  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轻加压包扎5-7天,颞部填充术后6-8天拆线,供区根据部位不同拆线时间不同7-10天,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到正常状态,3个月后面部形态可达效果。

  优点:由于所应用的材料均为自体组织,无异物感、无排异反应。

  缺点:手术要有一个材料供区,即对人体会形成二次创伤又多留下一个瘢痕。

  第三种:自体脂肪丰颞

  颞部填充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轻加压包扎5-7天,无缝合口无需拆线,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到正常状态,3-6个月会有部分注入的脂肪颗粒被人体吸收30-40%,注入量越少吸收率越低,部分患者需要多次手术。

  优点:创伤小,痛苦小,恢复快,无瘢痕残留。

  缺点:部分注入的脂肪颗粒会被人体吸收,有些患者需要二次注入。

  美是一种境界,造美是一种艺术,在人人都追求美的今天,我们更要慎重选择整形美容项目和机构。专家提示您,在选择医疗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大型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这样才能保障您的手术安全和良好的效果。

   阅读:颞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的护理事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